還真的有那麼好的股!!!

卡菲用幾個條件篩選,選出高殖利率,業績又超好的個股。

1. 現金殖利率高於6%

2. 3月合併營收當月月增率、本月年增率,累積年增率都高於10%

結果居然高達39檔個股!!!

但是秉持著天底下沒有好康的事情,大家一定要好好檢驗一下財務數字、基本面、產業狀況等面向,再決定是否買進呦~

像是殖利率最高強盛,自去年12月子公司建案陸續認列後造成營收大增。今年仍在陸續認列,但是除去子公司的營收認列後呢?

到底剩下多少本業營收?子公司是否還有其他建案陸續完工呢?大股東持股是否有減少?都需要一一檢視,才能確保買入後股價才有

上漲空間。殖利率第二高的潤隆同樣殖利率、營收甚至本益比都很誘人,但是房地產景氣是否已經到谷底了呢?其他營建股總太、新潤、華固等營建股同樣都有高殖利率高業績表現的情況,是否在別人都不要買營建股的時候,慢慢布局?都得靠投資人自行分析與判斷了!

arrow
arrow

    卡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