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2016年結束了,算一算年報酬率的時候又到了,今年榮獲報酬率第一名的是宏森公司,主要產品是光電產業用的擴散膜、複合膜等背光模組材料。前三季累計虧損0.27元,成為今年打臉價值投資的標竿。第二名的金居隸屬於光寶集團,在業績成長和營運大幅轉好,2016年總合併營收達53.65億元,年增率為25.79%,前三季累計EPS為1.67元,較去年同期增加2.3元。生產網路線、電子線的岳豐公司年報酬率則居於第三,至11月的合併營收為62.67億元,前三季累計EPS達2.41元,較去年同期增加1.13元,成長幅度達113%。

       至於報酬率最慘的則是興航,虧損達91.9%,且現在面臨清算的危機。保護玻璃廠清惠則受到大陸產能大幅開出的影響,價格面臨嚴重競爭,2016年總合併營收僅有2.73億元,較2015年衰退66.65%,EPS虧損達10.24元。電子零組件廠百徽至11月的合併營收則為4.14億元,年衰退62.41%。EPS虧損5.79元。相較於漲到翻天的個股,報酬率慘的公司通常營收都較不亮麗。

       下表為2016年報酬率的前三十名排行榜,來看看你今年買的股票有沒有在裡面囉~~~

arrow
arrow

    卡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